close

房間沒變動 能留的全部都保留 讓一切照舊好 

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過得不錯 偶然常常有聯絡 模仿從前我們一起歡笑 

感動 有些傷 有些痛 託付給時間 會比較好受

有些夢 有些我 雖然已經墜落 也不喊痛 別為我哭了 

你應該 幸福的 在你的世界好好過 別打擾寂寞 

讓想念 放肆劃過我胸口

別為我們哭了 相愛過 深愛過 就算已經耗盡了所有

你的笑是一切 的美好 傷心丟給我

房間沒變動 能留的全部都保留 讓一切照舊好 

像是什麼都沒發生過 我過得不錯 

偶然常常有聯絡 模仿從前我們一起歡笑 感動 有些傷 有些痛 

託付給時間 會比較好受 有些夢 有些我 雖然已經墜落 也不喊痛

別為我哭了 你應該 幸福的 在你的世界好好過 別打擾寂寞 讓想念 

放肆劃過我胸口 別為我們哭了 相愛過 深愛過 就算已經耗盡了所有

你的笑是一切 的美好 傷心丟給我 別為我哭了 你應該 幸福的 

在你的世界好好過 別打擾寂寞 還想念 放肆劃過我胸口 別為我們哭了 

相愛過 深愛過 就算已經耗盡了所有 你的笑是一切 的美好 傷心丟給我 



這首歌的感觸給我很深

是歌曲的悲傷?

是歌詞的哀傷

是藍正龍聲音的憂傷?

是對愛情的感傷?

真得別為我哭了,因為不值得

放肆的讓我走了

心痛的讓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