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學校有一個 殘障人士 他是女生!

我不是歧視殘障。

是因為他的個性 實在是有夠xxx的

他憑他自己有身上的殘缺 叫別人幫他做事 都是用命令的口氣

讓我看了,非常的不爽他!

雖然他命令的那個人不是我。

但是 他是我朋友OK!

你以為 你爸媽 把你寵上天 捧在手心上

我們就會跟你爸媽一樣嗎!

你以為自己是公主壓!

你以為 哭 萬事解決壓!

很抱歉喔~

你的哭,讓我覺得礙眼

你的哭,讓我很煩

你是身上的水多 嫌太多呀!

別人幫助你 你該感謝 這是人之常情

但是...

在妳的觀點裡

因該 沒有人之常情八~

因為 在你的認知 裡 只有 朋友 幫助 你是 應該的

對 是他們該死

因為他們當了你的朋友!!!!

我在愛心服務社 也是幫助像這樣的人

天生 後生 的身體上的殘缺

我並不歧視

但是....

是因為他們抱著感恩 感謝的心

在我幫助的人中 年紀 比妳小的 很多

但是...

他們 比妳都 有禮貌多 了

他們會說謝謝

他們不會命令 是我們去幫他們 他們會 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說謝謝

你呢?

有說過一句的 謝謝??

他們不會用哭解決事情

你每天都哭

作業不會做 叫別人幫你做?

他的意思是教你做 不是幫你做OK!

這樣的你 是自身歧視自己

你的身體會這樣 不是你的 錯 也不是 你爸媽的錯

你爸媽 也很對不起你

你媽 因為你 提早退休 全心全意 的照顧你 無微不至

你有感謝嗎??

你不是 還指著你媽媽 罵他說 為什麼要 把你身成這樣仔??

你的心 有血? 有淚? 我感覺不到!

我只感覺到你的韌性!!

存屬發洩~

因為我跟他不熟~

所以不干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