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70).jpg



相信大家還記得我上一篇文章打的

有人罵熊熊

今天看到熊熊回覆了

回覆內容如下:

dear5bea於2011/01/07 00:34 回覆

好了好了~我刪掉你們不想看的流言哩!
想不到這麼激烈~~大家別氣了別氣了!
嗯..我覺得如果罵我可以讓他好過的話..那就讓他罵吧!因為我自己知道他說的人不是我~而你們也都相信我,
是吧?!^^


看完之後

只有一種感覺

熊熊,你個性太好了

讓我更加的喜愛你啦!

人又可愛、個性又好

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

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罵你!

如果是我,我會捨不得罵了!

當然我是不會罵任何藝人的

因為你們也都只是和我們一樣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 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